(0)

About us

關於友誠

秉持良好的服務品質及專業技術經驗,一直是友誠的信念

金城鎮珠山的知名名宿

金城鎮珠山的知名名宿

位於金城鎮珠山的知名名宿,開業前期由台灣採購了整批民宿需要的電器用品,包含美國原裝的家用洗衣機和乾衣機,因營業使用過於頻繁導致常需叫修。但不是找不到人修,就是有時等了一週還沒人來修,或是修了還是沒辦法正常;據管理人告知非常影響他們的運作和訂房的安排。在委托我們維修,體認到我們的服務帶來的便利性和對其營運效率的提升後,成了常客。

金寧鄉榜林村的X女士

示意圖非當事人

金寧鄉榜林村的X女士

金門常有外地人置產或買房出租當包租公包租婆,其中房子位於金寧鄉榜林村出租給學生和上班族的X女士,再也不需要特地撥空飛回金門處理房客電器故障或更新的問題,向本店購買後就直接告知房客友誠的電話,有問題一通電話服務就到。

金湖鎮的黃先生

示意圖非當事人

金湖鎮的黃先生

金湖鎮黃先生向廚具公司購買的BOSCH 洗碗機使用幾年後,出現故障碼無法正常運作,來電詢問可否拜託本店幫忙維修?我們詢問怎沒找當初購買的店家維修?黃先生告知當初是向櫥具公司購買的,他們沒有專門的技術人員不會修,給了他BOSCH原廠的維修電話,他打過去BOSCH服務中心才得知無法為外島提供售後的保固維修服務。不論保內保外,若有維修需求請客戶將產品打包寄回台灣服務中心。客戶於購買前若有先詢問BOSCH並告知使用地點,BOSCH都會清楚告知消費者。黃先生聽到後,心中盤算了一下,從聘請技術人員拆機、裝箱打包、寄船運再送到服務中心,還未計入修理費,光是來回二趟費用估算至少台幣4000-5000元左右,所以聽從提議來找我們維修。

金湖鎮瓊林的蔡先生

示意圖非當事人

金湖鎮瓊林的蔡先生

金湖鎮瓊林的蔡先生來電報修冷氣故障不冷,師傅馬上確認電腦中客戶購買的品牌和機型,帶著可能用得上的零件和工具就出發檢修。到客戶家看到冷氣管線安裝得歪七扭八嚇了一跳,了解後才知道去年夏季末同行到鄰居家修電器,蔡先生就聘請其幫忙移機,哪知去年只用過3次,今年天氣熱時一打開冷氣就不冷。我們檢查後發現,是因當初移機時銅管連接頭不密合,導致冷媒慢慢漏光冷氣才不冷。若按友誠的規定,凡是裝、移機我們都會確保施工品質,提供客戶一年的施工保固。所以我們師傅詢問蔡先生是否找當初幫他移機的店家負責,那他就只需要支付我們檢修費用而不需多花修理費。蔡先生無奈的表示,找我們前已經先找過對方,對方連來看都不願意只說和他移機沒關係,是冷氣壞了。

金寧鄉古寧頭的常客李老先生

示意圖非當事人

金寧鄉古寧頭的常客李老先生

住在金寧鄉古寧頭的常客李老先生來電:我家有2個燈座不亮,請你們師傅幫我處理看是燈管壞還是燈座壞,多少費用我再付給師傅。李先生因已快80歲沒辦法爬高,又不願意麻煩沒同住的孩子,所以家裡缺什麼最先想到我們,有東西壞掉也先打電話給我們。基於客戶的信任,只要售後服務沒問題,我們就會為客戶服務。這也導致我們銷售的品項愈來愈多,連金門第一家全家便利商店的店長家都是由我們安裝監視設備。

提醒